重庆:“动姐”培训备战“五一”小长假|亚洲好视频

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“五一”小长假,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于近日开展“强基练兵,备战五一”活动,针对业务学习、礼仪培训、服务技巧、模拟演练等内容进行强化练习,以此提高职工的专业技能,为旅客带来更好乘车体验和周到服务。

图为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开展礼仪培训。包亮 摄
图为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开展礼仪培训。包亮 摄
图为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列车员进行着装整理训练。包亮 摄
图为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开展礼仪培训。包亮 摄
图为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开展实作培训。包亮 摄
图为重庆客运段动车二队开展妆容培训。包亮 摄

  八、对赵剑波处以禁赛2年4个月的处罚,直至2025年4月7日。禁赛期内禁止其以任何形式、任何身份参与中国大陆境内所有台球赛事与活动。  郑智的恩师朱广沪曾经表示,他正是看中了郑智的足球智商、大局观和独立思考的能力,才通过改变位置解放了郑智的天赋,而郑智也确实用表现回报了朱广沪的信任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宫崎骏电影天空之城上映| 一个人去旅行需要注意什么吗?| 日媒曝广末凉子出轨韩国演员| 电视剧公诉观后感